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草

你们好!欢迎来到我的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但愿春风知我意,将你吹入我梦里  

2017-03-31 16:19:25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想你在远方,

想见而不得见;

于是,所有的想见,

都化成了浓浓的思念。


但愿春风知我意,将你吹入我梦里 - 芳草 - 芳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原来思念有声音,  

哗啦啦的花枝伴随春风摇曳。


希望春风能懂我意,

把我送入你梦里,

留下永恒的回忆。


但愿春风知我意,将你吹入我梦里 - 芳草 - 芳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思念,有雨落,聚成一线牵;

相思,有风吟,萦成绕指柔。


一生一代一双人,

争教两处销魂,

这思念纯粹又彻骨;

赌书消得泼茶香,

当时只道是寻常,

这思念让人更加珍惜。


但愿春风知我意,将你吹入我梦里 - 芳草 - 芳草

无论爱是否有天意,

你我不要错过彼此交集,

我们要舞出破茧成蝶的欣喜,

切莫让爱的故事零落成泥。


若爱你是错,

今生,我也甘愿一错到底。

不管此岸到彼岸有多远距离,

我的轻舟只为你凌波去......


但愿春风知我意,将你吹入我梦里 - 芳草 - 芳草

  恋那一朵花,

将美丽轻盈的外表,

镌刻成一幅浓似泼墨的画,

写意隽永。


盛放时,刹那芳华间,

便有了永恒,

那种惊心动魄的美,

值得三生留恋。


但愿春风知我意,将你吹入我梦里 - 芳草 - 芳草

我对你的思念,就似微光,

在寂静里苍茫,

在岁月里醇酿,

在激情里绽放。


 

我虽不及花的美,

也不及花的情,

但我却像花一般,

爱了,也渐渐地深情了。


但愿春风知我意,将你吹入我梦里 - 芳草 - 芳草

但愿春风知我意,

把我藏进你梦里。


从此,愿在你梦里幽居,

枕着你的名字数回忆,

纵然没有雕栏玉砌,

我也要,与你染一世的花香满衣...


但愿春风知我意,将你吹入我梦里 - 芳草 - 芳草

   但愿春风知我意,

将我送入你梦里。


依稀看见,

寻觅的身影在阑珊里,

映成辉煌的颜色,

脸庞上泛起的红晕,

把时光,也悄悄地染醉。


但愿春风知我意,将你吹入我梦里 - 芳草 - 芳草

 但愿春风知我意,

将你吹入我梦里。


不管春风是否带着锦书来寄,

我对你的思念,

依旧柔情万缕,

哪怕守着孤独的美丽,

还是会醉在旖旎的梦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1)| 评论(2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