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草

你们好!欢迎来到我的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懂的人,最暖的伴  

2015-04-20 08:54:26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来源:网友推荐

最懂的人,最暖的伴 - 芳草 - 芳草
  人生,看尽一路好风景,不如拥有一个懂你的人;生活无味俱全,拥有一个不离不弃的伴才最暖。

——题记

平淡的东西往往是最深刻的,只有在关键的时刻,才能充分显现它的美好,只有在最需要的时候你才能够体会得到;真实的东西常常是不需要包装的,虽然它并不如你想象中那么美,就算你拥有了,却有时感觉不到它的存在,但是真实永远存在着,任何时候它都会陪在你身边,即便风吹雨打,艰难险阻,它都会一直默默地在那里,不会逃离,不会躲避,不会恭维。我们的生活无论何时都离不开平淡与真实,也许只有经历过,你才会感觉到这样的生活才最踏实,才是你一生所需要的;也许只有经历过,你才会发现你是世界上幸福快乐的人,那时你最能够体会到拥有的含义。平淡之处见真情,真实里永远包含着牵挂与惦念,哪怕只是一句极为简单的提醒,抑或一个眼神,一个关心,一声问候,甚至一句唠叨。尽管听起来不是那么动人心弦,不是那么温情绵绵,也许只有当你失去这一切的时候,你才能体会到这样的一种爱与温暖。

人的一生,会遇到很多人,在不同的时间轨道上,在不同的境遇下,在你或喜或悲的心情里,在你一路走来的岁月里。有太多的倾心,有太多的惊艳,有太多的心颤,有太多的感慨。历经风雨,而陪你走到最后的,也许只有一个人,那个人与你一路扶持,彼此宽容,相互取暖,无论贫穷或富有,无论美貌或丑陋,都没有怨言,因为那个人就是最懂你的人,就是你最暖的伴。

时光静好,与君语,细水长流,与君同,繁华落尽,与君老。春暖花开的日子里,蓝天上白云悠然,阳光灿烂,鸟儿飞翔;蓝天下,青山起伏,河水缓缓流淌。与心爱的人牵手走在松软的土地上,感受着无限春光。绿色的田野生机勃勃,一如我们的生活,充满希望。暖融融的春风拂过脸庞,空气里全是花的芬芳;我们沐浴着阳光,沐浴着温暖,沐浴着爱情。看百花盛开,看姹紫嫣红装点着我们的生活;看每一片绚丽的花瓣上闪耀着我们的梦,我们的情感在每一朵花上驻足,空气里流淌的是甜蜜的气息。徜徉在如此美妙的时光里,面对青山绿水,面对亲爱的人,放声高歌一曲《走在春天的路上》抑或《美丽的心情》,那种心情不言而喻。

细雨霏霏的日子里,和你临窗而坐,静听雨水淅淅沥沥的声音。沏一壶清茶,那沸水与茶的缠绵,一如我们的光阴,卿卿我我。茶香在小屋四溢,酌一口,细品岁月静好,感悟生活赋予的点滴,回味美好的过往。弹一曲《高山流水》吟一首绝

妙的诗词,这世上,还有什么让我们感到可伤怀的呢?还有什么让我们放不下的呢?

夕阳西下,鸟儿回巢,炊烟在晚霞燃烧的天边袅袅升起。我们共同在准备着一顿丰盛的晚餐。那阵阵的炊烟,伴着你我无限的温情,伴着你我无尽的恩爱,随着清风,慢慢的萦绕在小屋的上空。那一碗香甜的南瓜小米粥,那一盘盘可口的小菜,堪称美味佳肴,因为那是你最爱吃的。平淡的日子里,却有无限深情,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,也许,简单的才是最长久的。

当细细碎碎的日子在我们的指尖慢慢沉淀,却有那么一种令人回味的香气在暗暗升腾。氤氲在我们的沧桑坎坷中,氤氲在我们朝朝夕夕的烟火里,氤氲在我们彼此牵挂的情感里。一路走来,从年轻的模样直到两鬓斑白,步履蹒跚,身材佝偻,目光呆滞;从能弹会唱到口齿笨拙,到手脚颤颤巍巍。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,变的只是容颜,变的只是时间,不变的是那份情,不变的是那份爱,依然如左。你依然牵着我的手,走过春夏秋冬,尽管已经是那么的缓慢,心仍是那么暖,心仍是那么安。尽管有时会变得唠叨不停,尽管听起来让人厌,但是心疼的目光中关怀却是那么满;尽管有时嘴巴上总在说着麻烦,而心里却在为对方打算。

当我们老的不能再去跋涉万水千山,不能再去野外田间,不能再弹琴吟唱,我们就坐在摇椅上,晒晒太阳,感受你干枯的手握着我的手在你的掌心,还把我当成那块宝一样;慢慢的说着我们当年的事情。

一路走来,梦着你的梦,爱着你的爱,幸福着你的幸福,追逐着你的追逐,快乐着你的快乐,安心的牵着你的手,一直到最后。人生中最美的是风景,可是比看风景还要美的就是能够遇到一个懂你的人;生活中,给我们温暖的是阳光和炉火,它们温暖的是我们的心,而温暖我们一生的却是一个伴。

“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”,让我彼此牵手,一起在人生的路上演绎一场爱的永恒,最懂的人,最暖的伴。

(原创作者:一缕阳台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77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