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草

你们好!欢迎来到我的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把自己弄丢了  

2014-09-20 12:47:07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把自己弄丢了 - 芳草 - 芳草

 

生活的重担,命运的磨砺,曾以为自己这颗被生活慢慢打磨的心固若金汤。

以往,感到空虚的日子,还可以自娱自乐,一个人,一首歌,一篇文,一天就这样在自己的世界里,自得其乐,寂寞并畅快着 ······

好久好久了,我以为自己的眼泪干了,不会再落泪了。可现在这不争气的眼泪,我讨厌自己的眼泪竟会是这么的贱,总是这样模糊我的视线 ······知道自己已经深深的陷进情感的漩涡 ······不想这么痛,不要这样伪装的坚强, 我却失去了该有的理智。这难以拼成的碎片,却无法可以做到舍弃。

以为自己已经满足习惯了现状的安宁和平静,遇上他,对相同的觅求与渴望,认同他与自己同为天涯沦落人,那份内心孤独被抚慰熔化 ······ 把他视为我生命里找寻的那盏灯,是唯一照亮我,温暖我人生的光芒。便以为是上帝对我的垂怜,心底爱的渴望像火山一样喷涌而出。

原来总会有个人会把你的心盛开的像朵花,也能随时牵痛你的心,可以把你的固执退化,骄傲尽失。放下个性,放下自尊,也都是因为放不下心上那个人。

在有爱的日子里,每当我特别想你的时候,在大地只露出一线曙光的时候,就起床,到空旷的广场上,吹吹风,望着天边,你在的方向,轻唤着你的名字 ······与你一起的日子,我们有多甜蜜多幸福 ······感觉空气也如此清新,沁入心扉,看山似花,凝水如画,心中是那么的快乐美好!( 文章阅读网:www.sanwen.net )

如今的日子泪水倾城,人世沧桑有着说不出的惆怅,说不出的忧伤,说不出的心碎与落寞。从此,没有你的日子,我的心不再属于我,我咀嚼着这苦涩滋味,那些幸福的往昔变成无尽的酸楚 ······ 没有你,我好怕,心好慌,我的视线里没有了你,我不敢相信你不在我的视野里。再也无力强颜欢笑。每天每天脑海里满满都是你的样子,想着你,望着你的笑容直到自己力不可支 精疲力尽 ······ 午醒时分,孤独中又放歌一曲又一曲 ······ 远离了你,就远离了快乐 ······ 风决定了蒲公英的方向,而你决定了我的悲欢。

我的生活里可以没有你,可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。那些说过的话,许下的诺言,一直没有改变过 ······女人可以为他所爱的人,奉献一切 ······ 只因人的一生,最纯最真的情感,一生只有一次,只能是唯一,永远都不可能重复发生在另外一个人身上。 唯有的一颗心,给了,也就掏空了。没有你的日子,不是我失去了你,而是我丢掉了自己 ······

------红彤彤的曙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8)| 评论(4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